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Châteauneuf-du-Pape Cuvée da Capo教皇新堡 Rhône Valley
特色

由Féraud家族經營的世界級名廠Domaine du Pegau,早在漫畫「神の雫」將它的最高之作- 2000 Pegau Chateauneuf-du-Pape Cuvee Da Capo 選為書中第三使徒之前,它就已經是公認的法國教皇新城堡(CDP)紅酒最佳生產者之一,並建立起不可撼動的地位。Pegau酒莊的CDP紅酒是以雄壯紮實的傳統風格著稱,而且具有優異的陳年潛力。世界知名的酒評家Robert Parker多年以來一直對Pegau推崇備至,甚至自稱是本酒莊的超級粉絲!“I have long been a huge fan of this estate, and have put my money where my mouth is, having purchased all of Pegau’s vintages since 1979.” 。在他的著作The World’s Greatest Wine Estates一書裡也將本酒莊收錄其中。Domaine du Pegau的葡萄園是人工照料,並且採有機耕種;人工採收葡萄之後再小心地篩選分類。釀造上也是採用自然而傳統的方式,酒精發酵結束後,酒液會置於橡木桶中熟成十幾個月。

WA:98

:2020 - 2040

法國
Pégau
2015
750ml
OK
WA:98
$15,900
詢問單
經銷商登入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