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Hilltop Cabernet Sauvignon傑羅頂級卡本內 美國
特色

葡萄品種 :91% Cabernet Sauvignon, 4 % Petit Verdot, 3 % Malbec,  2 % Cabernet Franc

位於美國加州San Jose 的J. Lohr Vineyards and Wines是相當著名的酒廠,從基本日常飲用的酒款到頂尖水準的高檔酒都有生產。這款卡本內蘇維翁紅酒是屬於「優質葡萄園(Vineyard Series)系列」,以自家特定的葡萄園栽植最適合的品種,原料葡萄都是人力採收,再經人工篩選,以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。這款山丘頂(Hilltop)紅酒主要產自Paso Robles產區的三處葡萄園,因應不同的土壤種植了Cabernet Sauvignon,還有其他多種紅品種,運用在這款酒中增添豐富複雜的風味。

2020 Hilltop 的原料葡萄主要是產自自家的 Shotwell 葡萄園,該葡萄園位於Paso Robles較為涼爽的 El Pomar 區內;另外20 %來自Beck葡萄園,該園位於海拔 1,700 英尺的獨特位置。這款紅酒經過100%法國橡木桶熟成18個月(58 %新桶),裝瓶後再窖藏一年才上市。

它的色澤是非常深濃的紫紅色。聞起來有成熟誘人的黑醋栗、黑莓果香,以及榛果、香草、咖啡,甚至是薄荷巧克力的香氣等,感覺相當優雅。酒體濃郁飽滿,圓潤醇厚、單寧細緻,口感上整體表現均衡,餘味持久。有至少12年以上的陳年潛力。

Wine Enthusiast - 92分


美國
J. Lohr 傑羅酒莊
Paso Robles
2020
750ml
OK
WE: 92
$1,900
詢問單
經銷商登入Login